All archives    Admin

09月≪ 2005年10月 ≫11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5'10.26 (Wed)

台灣的政客跟記者都是腦殘

週末回老家看新聞,有兩個新聞真是讓我覺得現在台灣腦殘到處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2:45  |  就是要吐槽  |  TB(0)  |  CM(6)  |  EDIT  |  Top↑

2005'10.25 (Tue)

媽啊複製人....

今天看到了某個網誌的某張畫了N個人的同人圖,
靠!!這些人都是複製人嗎!!!
只要扒掉衣服,連頭髮都不用扒,就可以看到現代科技的奇蹟-複製人了!
我想這位作者以後還是一張圖畫一個人比較好....

不過,可能我自己也有這個毛病...(遠目)
07:08  |  隨意人生  |  TB(0)  |  CM(2)  |  EDIT  |  Top↑

2005'10.24 (Mon)

[お問]畫圖5問

這是自己撿回來的接力XD
04:56  |  點名、お問  |  TB(0)  |  CM(1)  |  EDIT  |  Top↑

2005'10.24 (Mon)

岳...岳你老木!!

今天在花蓮老家悠的玩小遊戲的時候,
突然前同事A又找幾個以前比較要好的同事來爆料了....XD
03:15  |  就是要吐槽  |  TB(0)  |  CM(0)  |  EDIT  |  Top↑

2005'10.24 (Mon)

NANA

周四跟朋友一起去看了期待已久的NANA映化版,
感想是.....呃....呃呃.....
就是那樣啦OTZ||||
(以下捏他+評論)
00:11  |  其他心得  |  TB(0)  |  CM(0)  |  EDIT  |  Top↑

2005'10.16 (Sun)

t-comi3....有人要去嗎???

呃...現在才po文好像太晚了...orz
不過我會去寄賣喔^^
在駒川野跟瑜子醬大大的攤位上都有寄賣喔XDD
主要是販賣PF2場發行的嘎修新刊
也有可能販賣一點點的突發週邊...(可能機率低XDD)
這場是免費入場,所以大家有空可以來看看喔XDDD
01:53  |  同人相關  |  TB(0)  |  CM(2)  |  EDIT  |  Top↑

2005'10.15 (Sat)

魔戒馬拉松...orz

這兩天跟朋友做了非常瘋狂的事,
我們幾個要好的前同事一起跑到某人家去看
魔戒三部曲完整版+幕後,總共24小時。
我前同事家是用投影機投射到牆壁上,所以畫面超大,
還可以舒服的躺在沙發上看...ˇ
......我是這樣想OTZ
05:07  |  其他心得  |  TB(0)  |  CM(0)  |  EDIT  |  Top↑

2005'10.12 (Wed)

天殺的死小強Q口Q!!!

咪的啊....!!
為什麼讓我看到有隻小強爬過我的床、我的枕頭跟棉被.....OTZ
如果沒讓我看到,我還可以什麼都不知道的幸福的爬上去睡
幸福的以為我的床很乾淨....OTZ

現在看著我的床好抖....||||
我該不該上去睡OTZ
可是我想睡覺....OTZ
04:08  |  隨意人生  |  TB(0)  |  CM(3)  |  EDIT  |  Top↑

2005'10.11 (Tue)

數X細胞裁員事件...瞬間進入最終章?

上禮拜五....
一個失去工作的人正在大街上無目的的走著
(騙人!明明是在敗家!!)
突然手機響起....
室友兼"前"同事告訴我.....
20:10  |  就是要吐槽  |  TB(0)  |  CM(1)  |  EDIT  |  Top↑

2005'10.05 (Wed)

[接力]打麵(ダメ)人間5問

從及老那裡接過來的XD
糟糕,怎麼會對寫這個題目這麼有自信XDDDD
01:22  |  點名、お問  |  TB(0)  |  CM(5)  |  EDIT  |  Top↑

2005'10.05 (Wed)

狗狗心事

遲了好久才寫感想....
這部當初第一次看到預告的時候其實很怕是跟可魯一樣的電影,
當初看可魯看之前聽說是很感人的電影,
結果一點都不感人=_=|||那狗的死法還頗KUSO的...|||
雖然有流淚可是那也是運鏡加上音樂使然=皿=
00:42  |  其他心得  |  TB(0)  |  CM(0)  |  EDIT  |  Top↑

2005'10.04 (Tue)

[漫畫]level224絶望へのスタート

看了有點給他orz...
清麿....勇者不是這樣給他當的...|||
16:40  |  ガッシュ關連  |  TB(0)  |  CM(0)  |  EDIT  |  Top↑

2005'10.03 (Mon)

PF2記事

啊啊....我先從前一天開始寫好了~~
星期五那天,天氣超好,一點也看不出有颱風的樣子...
21:30  |  同人相關  |  TB(0)  |  CM(11)  |  EDIT  |  Top↑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