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Admin

07月≪ 2017年08月 ≫09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6'01.23 (Mon)

[情報]2006/2 CWT&FF7 販售會情報

CWT.gif
上方是CWT場刊圖....
FF7的場刊圖...純參考用,請勿理會|||

攤位號碼:
-------FF7-------
2/4 A14 A15  
2/5 A17 A18
-------CWT-------
2/4 A36
2/5 A36

===============SERAPH想說的話===============
這次由於兩邊都有攤位,人力被分散,結帳速度可能會減慢,請多見諒。
這次由於有海報需要包裝處理,若遇人潮多時可能會跟不上結帳速度造成等候,請多見諒。
由於已經沒有人手協助管理攤位前人群,遇攤位前擁擠時請大家能自動的排隊結帳,加結帳速度,謝謝。
我們準備的零錢有限,請大家能自己準備些零錢,感激不盡
我們在慌亂中可能會忘了微笑,請大家多見諒orz
請大家多多包涵m(_ _)m
===================以上===================

-----▼▼以下新刊情報▼▼-----

【More・・・】

20060123022336.jpg\
-Fullmetal Alchemist fanbook3-

1923
鋼之鍊金術師劇場版限定同人本

白封+砂點紙+燙金/B5 size/24P/$120
(上圖是預定印刷成品想像圖...)

女性向/CPハイエド/搞笑+シリアス

原為全搞笑本,特別為心愛的海里西加一篇シリアス短篇ˇ
另外我讓大佐上封面了~歡呼吧~~

初版隨書贈送4K彩色海報一枚
20060123022316.jpg
上為海報局部截圖,敬請期待ˇ
海報共兩種,隨書隨機贈送一種。
若兩種都想收藏,可加價$30購買海報一張。
海報可單買,一張$60,兩張特價$100,再加價$50就送你一本鋼鍊新刊
多買多划算~

總之就是
$150=新刊一本+海報兩枚

請多指教




尚有庫存舊刊:
20051206164810.gif
The Law of Fujyoshi
植木の法則 突發本
彩封/B5 size/16P/$80
※15禁本

爲腐而腐的突發本,
CP為植受、犬佐
※此本內容內容走向跟以往搞笑本不同,
 請不好腐道的朋友注意^^"(這本....並沒有非常搞笑orz)

殘量:中

20050927014107.jpg
Where are You Going now?
金色のガッシュ! Fanbook 2
B5 / 24P / $100
全角色微偏女性向(紅書清受向)搞笑本,
另外還有小小一篇不知道是ガ清還是テッガ(笑)的シリアス短篇XD
殘量:中



有任何新消息將隨時更新,敬請鎖定敝BLOGˇ
==============================================
商品實物售價等以活動會場為準,謝謝。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4:56  |  同人相關  |  TB(0)  |  CM(20)  |  EDIT  |  Top↑

Comment

這次是鋼鍊新刊阿= =+
辛苦SERAPH大了!!

因為每次都有簽名了,所以想問...
這次SERAPH大會在哪一場阿??
這樣我就會先去那一場...
把新刊跟兩張海報拿到手= =+(還有簽名!!)
朝歌 | 2006年01月23日(月) 08:34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安~我是第一次來留言~
哇~~>_<好棒唷~
SERAPH的本我都超喜歡的~~
我ㄧ定會去買~
這次還出海報耶QwQ(期待)
武之內 | 2006年01月23日(月) 13:2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耶耶!!又有新刊了!!!(筆記)
賀!!大佐終於登上封面啦~~XDD

那.....偷問....
se大有沒有考慮過順筆出個逆轉裁判本?! XDD
SA | 2006年01月23日(月) 19:12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鋼鍊新刊!!!
這次的書皮好棒><!!!
海報也好棒
而且還有海里西(樂)
S樣趕稿辛苦了~~!
蒼緒 | 2006年01月23日(月) 22:3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TO SAさん
逆....逆轉本嗎||||
我是很喜歡....可是完全沒靈感.....
所以目前沒有打算^^||||

TO 朝歌さん
我兩邊都有攤~不過我會先在FF場坐陣....
不過簽名的話如果一開始很忙的話大概沒辦法喔^^""
強烈建議下午以後再來~
SERAPH | 2006年01月24日(火) 02:3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鋼鏈啊...!(*>W<*)
居然還燙金...不去排隊不行了....!!
漁村 | 2006年01月24日(火) 05:39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哇~新刊!!
之前大大的賈修本-
Where are You Going now?

我也有買喔~

所以~
這次的鋼鍊新刊我也要搶到!(握拳)

順道一提
最近越來越喜歡黃雷了~啊啊~(掉入漩渦中)
要和清姬在我心中搶寶座呀OTZ...

SE大趕稿辛苦了!
加油~
pika | 2006年01月24日(火) 11:16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SERAPH樣喜歡海!!!!!????
我好高興啊!XDDDDDDD
(我是被海迷的神魂顛倒的女人)
可以的話...真想跟SERAPH樣聊聊呢~!^^
新刊我很期待(聽到有海就爽翻了)
一定會去買的!!XD
現實 | 2006年01月24日(火) 23:57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喔喔
鋼鍊新刊!
真是令人心動啊
好像不能通販
台北場....不能去啊[殘念]
古月零 | 2006年01月26日(木) 18:14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SERAPH殿您好!
我是從香港來的紫月仙。

那個,在「同人DM發希地」裡看到SERAPH殿鋼鍊劇場版本的《1923》的宣傳,打擾了小綺殿以後便過來問一下

請問SERAPH殿接受國外通販嗎?
而且只接受台幣還是另有其他付款方法?(香港的爛銀行都不肯換少於1000NT的錢…………)
雖然在下是個死忠哈佐迷,但還是被SERAPH殿所畫的美圖吸引住了(而且,還是小紫的第二至愛ハイエド)
所以,要是可以通販買到SERAPH殿的本本就好了(淚)
要是沒辦法的話……那也沒辦法啦………(大哭)

很高興認識到SERAPH殿呢!
請SERAPH殿繼續畫漂漂的畫啊!
(SERAPH殿畫的狼狼很帥啊!)
紫月仙 | 2006年01月26日(木) 18:3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TO 漁村さん
排隊嗎.......應該不用啦....╮ ̄ˇ ̄╭
到時一定會去你們那邊打招呼,可以貨到付款送貨到府啦 ̄ˇ ̄
不過我還怕擠不進去|||

TO pikaさん
請多指教ˇ
黃雷嗎....我對有女友的沒興趣....(滾走)
目前有被アリシェ小萌到!!

TO 現實さん
好啊好啊~歡迎來聊XDDD
一開始我對海是還好的....
可是看越多次越愛....ˇ
其實更愛ハイエド....>W<

TO 古月零さん
通販的話是可以的...不過有沒有附海報還要再商榷,
因為海報用寄的很麻煩....|||||

TO 紫月仙さん
您好~
海外通販是可以的~
只要確定國際地址還有負擔國際郵資就OK
錢的部分,如果真的無法換台幣,港幣我也收啦...^^||||
說不定以後會有機會去香港...orz
(其實真的想參加一次香港的event看看!)
不過目前通販方面是都還沒定案@@"
或是建議可以找會來台灣ff7的香港朋友幫你帶?
我記得好像蠻多香港人這次要來的?^^"
SERAPH | 2006年01月26日(木) 19:2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SERAPH殿新年快樂!
得悉您有機會接受海外通販很高興喔!~~~~

不過……真的很對不起……
我真的換不到台幣……〈m(_ _)m〉
您真的不介意接受港幣嗎?
(雖然有很多香港的同人會去台灣的CW……但……和那些同仁不太熟……)
要是您真的接受這個海外通販申請的話
我們可以在電郵裡詳談細節嗎?
(剛剛為了ハイデリヒ而看了第二次劇場版……我還是差點給哭了………)
先謝謝您了!^^
紫月仙 | 2006年01月28日(土) 19:30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 2006年02月01日(水) 02:16 |  | コメント編集

呃...因為看不懂日文就亂勾選項=口="...變成管理員限定...
抱歉造成你的困擾...(大慨要登入才能看?...之類的麻煩)

下次不會了Q_Q"..
翼楓 | 2006年02月01日(水) 02:1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

法則那本竟然是15禁阿

我一看到就買了說

沒想到是15x 的

年齡未到達(死)
tv | 2006年02月03日(金) 23:26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你好~我是S大的忠實書迷~

喔耶~~~可以和S大聊天耶~~~(興奮)
嘿嘿...我也非常喜歡海>w<!!
而且萌海豆的程度大於爾豆.......(腐腐腐......)
看完S大的"1923",真是感動+爆笑的落淚!!!
可憐的海里西.......

請問S大,腦內鍊成1.2還有存貨嗎?(真不吉利的字眼...)
如果有的話請務必告訴我!!!
某實在被S大超美的畫風給煞到了阿~~~
香 | 2006年02月06日(月) 20:1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 2006年02月22日(水) 19:06 |  | コメント編集

請問SERAPH大

這本1923的本還有存貨嗎?
雖然我知道我可能問的太晚了...[炸]
因為之前沒錢啊!
還可以通販嗎?沒有海報也沒關係!
其實也很喜歡賈修...
如果真的沒有的話...
我再等你畫新刊吧!


古月零 | 2006年04月10日(月) 20:2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TO 古月零
這次PF會再版的!
通販的話PF之後會開放的,通販沒有海報喔....因為運送不易....
賈修本也還有喔^^
SERAPH | 2006年04月11日(火) 00:56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SERAPH大大:
謝謝!我知道了!能否請請您估個價給我呢?
我要先準備好錢錢!對了!可以用郵寄現金的方式嗎?
我沒匯款用的那種卡!
古月零 | 2006年04月11日(火) 18:32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eraphspace.blog19.fc2.com/tb.php/158-c48d99e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