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Admin

07月≪ 2017年08月 ≫09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6'01.25 (Wed)

青春12物語-ガッシュ篇

這個東西好玩唷~XD

【More・・・】

1→先選12個人名,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
1.福爾高雷
2.阿波羅
3.泰
4.嘎修
5.艾里謝
6.黃雷
7.帕蒂
8.清麿
9.傑昂
10.烏魯魯
11.山比蒙
12.帝夫

2→你有看過6 / 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黃雷x山比蒙先生...
.........................orz
老實說蠻想看的XD

3→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性感......?
嘎修.....我想他再大個4歲就會開始性感了XD""

4→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帝夫讓清麿懷孕了。
(倒在地上抽搐)
這會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傑昂跟嘎修都會抓狂!!!!

5→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傑昂的同人?
雖然很多,可是我對這小子沒感覺,
沒印象。

6→2是否跟6相配?
阿波羅跟黃雷。
老實說我覺得很配~
只要阿波羅不去騷擾清麿就好了ˇ
(我看你只是想把阿波羅推給別人吧!!)

7→5 / 9,或者5 / 10你覺得如何?
艾里謝X傑昂?
他上的了嗎...|||

艾里謝X烏魯魯?
沒可能見面啊...囧
這兩個都算是鰥夫吧....
(艾里謝可能是寡婦。)

8→如果7,看到2跟12 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如果帕蒂看到阿波羅跟帝夫在H?
這.........
這..........|||
也許他會沒反應...|||
只要裡面沒有嘎修他大概都沒反應|||
也許大家早就習慣了(默)。

9→給3 / 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泰X烏魯魯。(默)
這樣吧:
千年魔物戰後的烏魯魯漫無目的的走在馬路上,
泰與吉騎車經過,停在他身邊。
泰:你身上有魔物的味道,你認不認得一個女魔物,頭髮很長,有很香的氣味...
烏魯魯:我只認識一個很可愛的女孩,他總是綁著兩個像兔子一樣的馬尾,他曾經是我最珍...
泰:喔謝謝。
轟!(騎車走了)
烏魯魯:.........
完。

這啥小!!

10→1 / 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福爾高雷X清麿....
一定超可愛(拇指)
會是吵鬧夫妻ˇˇˇ

11→請寫一個關於7 / 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帕蒂X帝夫
請住手。

12→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如果你想讓4H1
4H1?4H1???
嘎修H福爾高雷????
怎樣的情節???
某天嘎修被鬼附身的時候吧!

13→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有吧!帕蒂的同人~我就有看過

14→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泰的正常向文。
不知道,
應該很少。

15→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11嗎?
沒有~

16→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2 / 4 / 5配對的同人嗎?
阿波羅、嘎修、艾里謝。
這三個根本不搭嘎嘛!!
阿波羅X嘎修也許勉強還可以
阿波羅:看到你我就想起把我的洛普斯送回老家的那個白毛小鬼!
然後就把嘎修鬼畜X了。
這樣。

17→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看到帕蒂身陷危機。
烏魯魯很正常滴(拍拍)。

18→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呃....我對歌不熟。
不過要說印象的話我會想到天野月子的"聲"
因為看傳說的214話時我是聽著聲的。

19→如果你要寫一個1 / 6 / 12配對的文,你將怎麼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福爾高雷、黃雷、帝夫
....
........
..............
.................對不起我不會寫OTZ

20→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阿波羅對烏魯魯
...
阿波羅:同是天崖傷心人,你在找工作嗎?
我正好缺一個私人秘書......你可以考慮看看.......
烏魯魯:我只想當廚師................

21→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沒看過耶!

22→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僻是什麼?
會去電子街拿最新期的電視報價表跟廣告收集這樣!?

23→你認為11會跟9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不會!!!!!!(尖叫)
山比蒙先生再怎麼樣也不會!!!!!

24→如果3 / 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泰跟帕蒂。
當然是帕蒂。
這對也很可愛啦~

25.→『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後來終於到真愛也就是3。』──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套套看...
→『福爾高雷跟傑昂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啥!?),直到傑昂跟嘎修跑了(這不XD)。
福爾高雷非常傷心,後來跟山比蒙有了一夜情(這很抖),
又跟帝夫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這算是報仇嗎?),後來他聽從了艾里謝的建議,
後來終於到真愛也就是泰。(艾里謝的建議不能聽啊...)』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我想…
"愛與恨與白痴"
隨便啦。
沒人會寫這鬼東西吧?


26→如果11 / 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山比蒙與清麿?
還OK啊....
不過在山比蒙215話山比蒙拒絕幫清麿人工呼吸後,
我想山清命的FANS應該都心碎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3:11  |  點名、お問  |  TB(0)  |  CM(3)  |  EDIT  |  Top↑

Comment

這個好妙XD
3→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性感......?
嘎修.....我想他再大個4歲就會開始性感了XD""

S樣說的好呀~!!!!
帕蒂X帝夫
請住手。"

我笑翻了i-234
原來山比蒙先生在215話拒絕幫清姬人工呼吸!
唉呀我們清姬可是很搶手的呀T_T!
蒼緒 | 2006年01月25日(水) 05:17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救命 我笑到肚子好痛wwwwwwwwww
ワニ子 | 2006年01月25日(水) 10:29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糟了 笑的肚子好痛XD

請問這份青春12物語可以自己拿去寫嗎...OwO?
縁 | 2006年01月25日(水) 23:2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eraphspace.blog19.fc2.com/tb.php/161-cff0adf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