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Admin

07月≪ 2017年08月 ≫09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6'04.02 (Sun)

快速的日本春之行遊記(中)

第三日是春COMI....

【More・・・】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春COMI,
對春COMI的印象不錯...因為
沒有男性向!!
其實我跟男性向沒有仇啦,只是少了大群宅男就覺得整個活動清爽很多ˇ
話說回來,我發現宅男不管是日本還是台灣都很像...
參加過數場日本活動,通常不管再擠...女生撞到人或擠到對方一定會說對不起...
但是我沒遇過男生撞到人有說對不起的....
不要說對不起了...連看都不看一眼,彷彿剛剛撞到的是空氣= =
然後在台灣也是一樣....
活動裡面宅男撞人都像沒事一樣= =
(OK這是題外話)
還有攤位比較少!!
這種現象我覺得見仁見智啦....
我覺得春COMI的攤位量剛剛好一天逛完(還要逛的夠快)
夏COMI雖然攤位量比春COMI多很多...可是逛不完的話一點意義都沒有=_________=
而且參觀人數也不會比冬夏COMI多,攤位上的人也比較悠~
可以找作者哈拉!或是請求塗鴉或簽名!
........當然也要有膽子跟會日文......

我就是那個有膽子但是不會日文的傢伙啦= =|||||
這次也準備了小禮物給貓拓大大ˇˇˇ
除了書以外還準備了鳳梨酥(パイナップルケーキ)...|||
雖然...一直覺得販售會上送台灣名產很蠢...|||
可是聽說日本人很愛...||||

由於上次冬COMI一大早就去吹風排隊可是又沒有特別想搶的東西...覺得這要很蠢,加上有下雨,
所以這次大家很悠哉的很晚才過去。
結果弄到11點多才進去QQ||||(太晚了啦~)
一進去後幾乎所有朋友都往一個方向衝.....KH少少的數個攤位....
(我是因為區域離入口近加上朋友要才過去的啦...)

結果所有人囧在攤位前...
完...完售?
這作者到底出幾本啊...囧
看的出來朋友們打擊很大...|||
因為我只是幫朋友去看的,所以看沒書就默默的去找我自己的本命了XD"

到了嘎修區,喔耶這次春COMI沒白來....
敗了很多很多嘎修的本>w<
貓拓大大的攤位上更是一堆嘎修新刊ˇˇˇˇˇˇ
連同朋友的一起大掃貓拓大大桌上的書讓她們似乎也嚇一跳XD"
然後緊張的時刻來了...||||
確認哪為是貓拓大大後...

"こんにちわ、あの...私は...台湾から...猫拓さんのファン...去年も..."

講到這貓拓大大似乎就想起來了....

"就是去年也莫名其妙講很怪的日文的那個外國人嘛!!"
........也許貓拓大大是這樣想的....||||

不管怎樣...能被喜歡的作者記得真是高興的想飛上天啊~~~TˇT
然後順利的送上禮物>//////<
結果忘了要簽名了orz||||

這次也有看到可愛的清麿pinkyˇˇˇ
原本想鼓起勇氣問可不可以拍的...可是都沒買人家的東西|||
還是不要那麼不要臉好了||||
(那個攤位畫清惠的.....要我買清惠我不如去買アボロ清!!!)

逛完嘎修區後就繞到後面植木區...
真是好可怕...冬comi的時候植木攤位大概才3~4個....
現在已經有兩大排了||||
不過看來看去....怎麼犬佐的這麼少啊!!!!
所以只買了一本犬佐本就走了

除了嘎修以外其他的收穫似乎就有點少|||

前往jump區的時候經過了basara區....
然後逛了兩遍看到不少畫的很讚的通通都只剩下一個完售的牌子...囧
果然....還是該早早來嗎orz
basara也買了幾本不錯的本後繼續往reborn區....

這次reborn收穫慘敗QQ
我最喜歡的那個作者竟然給我畫別的配對OTZ||||
所以其實REBORN沒有買幾本QQ

後來不到2點就把要逛的逛完了...
想想這樣實在浪費一萬多的機票= =|||難得來日本啊~~
所以又坐下來把カダログ翻出來重看....
這次決定再從海賊王區經過手藝區(很特別的一個區ˇ)然後到鋼鍊區ˇ
雖然最近較勤於看海賊王...(因為沒有了嘎修..我就只剩喬巴了QQ)
可是對於CP我沒啥怨念^^||||
所以海賊王區看的很快XD只買了些小週邊~

然後經過手藝區的時候大大的SHOCK了||||
這一區其實台灣也有類似的攤位...
就是攤位上只賣飾品項鍊耳環之類的啦....
可是日本的手藝區很驚人,好幾大排...而且塞滿了女生^^||||
原本只是想隨便逛兩下就好的,可是發現幾乎所有攤位的商品都是DIY...
很多很漂亮的飾品都是外面看不到的ˇ
所以不知不覺就仔細的把他逛完了...|||
買了一條很別緻的項鍊(1600円...換成台幣也不便宜|||)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兔耳帽ˇ
結果逛完手藝區活動也差不多結束了...囧rz
來不及逛鋼鍊區...orz|||||
不過以後也打算把手藝區列在必敗區域啦ˇˇˇˇ

回到池袋時間還很早~
跟朋友去了她們大推的一家炸蝦飯....
真的不錯吃~看來這家不起眼的旅館附近很多好店呢= =+
不過個人怨念還是那家迴轉壽司啦~QQ

晚上大家一起去KTV唱歌~
原本是要禮拜一晚上去唱的,會比較便宜
但是因為臨時行程有變更...所以變成週日晚上去唱...
爆貴的!!
三小時一人要2XXX日幣....
不過想說難得來日本唱歌,還是隨便了啦~
這次唱的很盡興XD
因為沒有會隨意給你切歌的人...= =+
不過這次唱的那間怎麼好像會洗歌...?
有一堆歌點了沒出現...QQ
還唱了一些原本是雙人合唱的歌...可惜朋友們沒人聽過那些歌....
邊唱邊想著要是室友也有一起來就好了...
我們可是幾乎都聽相同的歌,合唱默契十足咧~
特別是唱羊之歌的主題曲時...哇咧男女合唱的歌變成只有女生在唱實在太寂しい了...orz
不過邊唱邊想到阿關的聲音不小心就想到アリシェ...ˇˇˇˇ
嘎修24集アリシェ最後的結局簡直悲情到爆...悲情受男啊~~~ˇˇˇ
然後真想聽聽大谷跟櫻井合唱這首....>///<
結果一直到時間到....沒想到要離場時出現下一首的又是天野月子的蝶...|||
去年唱歌也是....一直到要離開了才出來QQ
不過幸好這次有唱到聲,而且沒有忘詞...算是滿足了ˇ
雖然天野月子樣的歌靠夭的難唱...可是還是好喜歡唱他的歌XD

果然唱歌還是跟有相同喜好的人去唱比較爽快,
因為大家喜歡的歌都差不多,就算不是自己點的也可以搶麥克風來唱XD
(上次唱的人太多+領域不同...搶點歌搶的好辛苦= =;;;)
下次去一定要去唱春のかたみ...最近新著迷的歌ˇ
第三日完。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9:21  |  心得什麼的  |  TB(0)  |  CM(0)  |  EDIT  |  Top↑

Comment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eraphspace.blog19.fc2.com/tb.php/177-563851a2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