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Admin

09月≪ 2017年10月 ≫11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6'11.06 (Mon)

[政治]向人民唬爛

內有轟扁。

【More・・・】

昨天陳阿扁的"向人民豪洨PART.2"大致重點如下:

1.我薪水減半都少領2000多萬了,怎麼可能會去貪那1400多萬!?
金田一:兇手就是你!巽紫乃!
巽紫乃:征丸是我兒子我怎麼可能會殺他!?
金田一:說的也是!媽媽怎麼可能殺兒子呢!
    我之前收集的證據都是有人要陷害你啦!(丟)
    兇手一定是明智,巽紫乃女士是無辜的。

幹,這種金田一可以抓去餵餅了啦!(來人啊!餵公子吃餅!)
以為靠這樣就可以表示自己清白嗎?
當台灣司法單位都腦袋裝大便嗎??
當初減自己薪水來向全民表示自己清廉,
花錢買到了名,現在又想要利,
保安!保安!可以讓人這樣拿了名又要拿利的嗎!?

2.有太多秘密我不能說,說了會死人的
御劍:法庭上是看證據的。(敬禮)
不拿出證據就抱著你的秘密去死吧!

3.陳瑞仁不給我跟50珍辯解機會。
媽~你看他啦~~
真的沒給機會嗎?機會都是阿扁你自己拖掉的吧!!

4.如果一審有罪我就提前下台。
這句話真的是把台灣人民當白癡了!!
國中社會課本就有說到,中華民國總統有刑事豁免權,無法起訴的。
無法起訴,要如何一審?
後來給記者問到,改口變50珍一審有罪的話,
一審要多久?
隨便一個案件都起碼要一年。
提早下台,是提早多久?2008年5月18下台也是提早啊?
陳阿扁是個律師,有可能會不知道嗎?
所以他根本把人民當白癡,這種話只能騙騙鄉下那些不懂法的阿公阿婆。
冥進黨也把全民當白癡,說啥阿扁如果一審有罪就下台很有誠意,要大家給阿扁一個機會。媽的冥進黨沒救了。
最重要的是,陳˙阿˙扁˙哪˙次˙下˙台˙誓˙言˙承˙諾˙過˙了?

阿扁"向全民唬爛"感想....

神經病。(關電視)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3:39  |  就是要吐槽  |  TB(0)  |  CM(5)  |  EDIT  |  Top↑

Comment

No subject

息怒息怒......
氣死我們這些平民牠高高在上也影響不到......

昨天政有人提供中廣線上收聽
聽牠講國語講一講切台語講一講又切國語的時候
還滿想把耳機扯掉的= ="
大約幾分鐘之後中廣把SNG切掉回到節目
這幾分鐘牠一直說自己有這麼歪哥我沒有這麼歪哥
阿騙,你不歪哥,可是你很胎哥......
偷吃完不抹嘴巴硬說自己沒吃
證據都寫在臉上打死不承認
還扯以前的都有偷吃怎麼不抓偏抓牠
自己有錯不承認還亂牽拖
這樣的言行給下一代學起來了怎麼辦?
真不愧是沒良心到一個極致的阿騙......

牠要是現在自己下台還沒事
要是被抓下來的話,某個政黨也別想活了......

有這種元首真的好丟臉......
Shiki | 2006年11月06日(月) 13:45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No subject

其實我聽到他開口講台語就沒仔細聽了(跑去政豪洨了XD)
還有你想嚴重了,
我一直都把嘲笑阿扁當做一種娛樂,
要說因他憤怒還太給他面子了。
要說憤怒,無藥可救的愚蠢扁奴還比阿扁本人讓人憤怒。
SERAPH | 2006年11月06日(月) 20:15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No subject

原來如此 ̄▽ ̄
我也是聽到牠講台語就沒在仔細聽啦
只聽到牠一直歪哥歪哥的叫不知道在叫什麼XD

政...是個可以邊吃泡麵邊配的地方 ̄▽ ̄+
有的發言好經典啊XDDD

這時候需要死亡筆記本啦.......!(喂)
Shiki | 2006年11月06日(月) 21:4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No subject

一堆笨蛋..
阿扁加油..
台灣加油..
不再有紛爭..
白目紅衫去死去死..
哈哈哈..
名無し | 2006年11月07日(火) 08:19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那位名無し...

如果看不下去,你可以關掉瀏覽器。
或是講些有道理的理由來反駁。
匿名然後罵對方再來句阿扁加油...
只會降低大家對扁迷水準的印象分數。
這裡稱您為扁迷已經是對您的尊重,
一般只講髒話講不出道理的挺扁者我都稱扁奴的....
挺阿扁又能理性討論的我才稱為扁迷
(或是你可以去政版跟版寶們多學學...XD)

--
真是驚訝玩同人的也有這樣   的人....=.=;;;
SERAPH | 2006年11月07日(火) 09:35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eraphspace.blog19.fc2.com/tb.php/224-9b735462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