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Admin

09月≪ 2017年10月 ≫11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7'03.10 (Sat)

你今天Wii了嗎?

今年最HOT的家用電玩主機是什麼!?
It's the Wii!!!

從官方宣傳影片釋出後,凡是看過的人,無不對Wii產生慾望。
我也是從Wii消息釋出後,沒有一日不想著Wii,
Wii真是可怕,Wii真是罪惡,
明明網路上一堆人哭訴著自從被不懷好意的旁人甚至路人塞一隻Wii搖桿到手上後,
便會失去一段記憶,直到回神時手上已經多一台Wii,錢包裡卻失蹤了數十名小朋友!!
我卻沒有防備!!
在販售會後精疲力盡恍惚時被惡友趁虛而入請到家中塞了Wii搖桿到手中!!
等到回神時已經如前面所述的受害者一樣手上抱了一台Wii了!!
嗚嘎!!!!!!!!!!!!!!!!!!

【More・・・】

嗯哈,不亂扯啦!!
其實觀察Wii價格已經很久啦!原本過年前就已經要準備出手了,
不過價格突然的被抬漲所以又沒下手,
販售會結束後那天大家跑到友人家開wii party?
順便就接受了友人的勸敗。

"等公司貨?照任天堂現在的出貨速度跟博憂的代理態度等到暑假都不一定有!"

"去日本買比較便宜?日本現在大缺貨!有貨也是瞬間賣光,你要賭運氣嗎?"


其實這些我都很清楚的,而且在親身體驗Wii後,公司貨跟日本便宜這些理由直接被駁回,先買先享受啊!
更何況博憂的保固實在............濫。

連同Wii另外買了SPORTS(造成Wii大紅的功臣)、舞動壞利歐(我是忠實fans)、薩爾達傳說TP(我也是薩爾達迷ˇ)。
玩的感想呢....這個....只能說只能意會無法言喻啊||||

對我來說,Wii的魅力在於他在電視遊樂器的"玩的方式"做了一個大突破。
玩遊戲不再是坐在沙發上抓著搖桿按鍵連發,
你得像握著劍柄般的握緊搖桿跟畫面裡的敵人對砍!
球來了不再是按個按鈕而是請你把你的搖桿揮出去!!
對於過去都一直握著搖桿按按鈕的電玩玩家們來說這是非常吸引人的魅力。
相對的另外兩台次世代主機-PS3跟XBOX360,
固然是比前作機種PS2跟XBOX要優秀的多,
但是只在於畫面更精美,運算更快而已。
但是PS2時代的畫面已經夠精美了,
PS3的精緻畫面跟PS2比較起來感覺就只是80分與90分的差別。
也許WII做不到90分的畫面,但是他在玩法上的創新足以擄掠更多人的目光。

在朋友家玩SPORTS網球的時候,我跟朋友聊了些,
真的是很神奇,以前搖桿時代的網球遊戲,還要按上下左右追球,
可能還要看準時機配上什麼按鍵才能打出特殊的球路之類的...
可是SPORTS網球不用控制前後左右,只要球來了搖桿揮出去就打的到球,
可以說是超級簡單,可是樂趣卻是以往的網球遊戲不能比擬。
(其實我錯了....網球一點都不簡單|||熟練度高了後對手機車強的负届尜値)

說了那麼多,其實是想偷偷勸敗啦XD...
大家一起來Wii一下~~~
Wiiiiiiiiiiiiiii!!!!!

========↓↓勸敗向下↓↓======
你不知道什麼是Wii嗎?
2006 美國E3遊戲展 Wii宣傳影片
該影片在Wii還沒正式發售時播出,影片中幾些遊戲正式發售內容與影片稍有差異,不過Wii的玩法大同小異。

Wii的推廣BLOG
http://www.wewantwii.com.tw/

優質Wii迷blog推廣
廢業青年日記

==================================
最後附上一張燿圖XD
PICT0001.jpg

NINTENDO萬歲~!!
(FC跟SFC在花蓮老家囧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5:52  |  GAME感想  |  TB(0)  |  CM(6)  |  EDIT  |  Top↑

Comment

持有Wii一陣子很快就會纖細無比....
原本還嘲笑朋友揮揮棒子就滿身大汗
錯!根本就會過HIGH+過動
身心上都得到解放阿.....
翼空 | 2007年03月10日(土) 15:2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QAQ

可惡好想要>Q<(口水)
本來也想乖乖等公司貨的…
但聽到S大這麼說…說的也是OTZ
說不定等到暑假都出不來(炸)
啊啊完了我被誘惑了
而且今天的新聞也一直報是怎樣
Wii好邪惡QAQ
S大好邪惡QAQ(喂!)

一起大喊NINTENDO萬歲!!他們起死回生了!!XDD

還有畫冊好棒!!>w<ˇˇˇ(活動前還在期待想不到就真的出了@▽@)
藍波好帥!!好牛郎!!(喂!)
MAKOTO.G(伽月) | 2007年03月10日(土) 15:2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囧!
老大你連GBM也敗~~XDDD
再這樣下去我應該也會來敗一台Wii~~=w=/
在10年後莫名奇妙又回去踩老任的陷阱....XD;
及時雨 | 2007年03月10日(土) 18:44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TO 阿及
耶~???我不是很早就講過我有敗GBM嗎~
GBM我算是當收藏啦...因為那台是MARIO 20週年的紀念機...
不過他遊戲中可五段調亮度也很酷耶v-218
之前曾取代NDSL用節奏天國跟FF6A陪伴我一段時間~
Wii的話其實水貨8千多~左右就可以考慮了
不過最近這一個禮拜不知在炒什麼....漲到9千多
今天不知為何各大媒體狂報Wii的新聞,我看搞不好又要上看一萬....
話說要不要來我家玩Wii啊XD

TO 伽月
嘿嘿~快來加入Wii的行列吧~~!!
我原本也想公司貨,
不過在兩個消息比較可信(?)的朋友說
"等公司貨可能要等到暑假"這個消息後
就心一買了水貨。
(一個朋友是地下街某電玩店店員,
一個是常跑日本跟各大遊戲業者簽約的朋友)
而且我覺得多花不到1000元可以比別人早幾個月玩到Wii並不吃虧ˇ
不過現在水貨價格又漲到九千多....時再不是出手的好時機^^|||
自從我買了nds後我就已經完全成為任天堂的忠實迷了ˇˇˇ

TO 翼空
沒那麼誇張啦...|||
有瘦下來的那個應該是有計畫的每日玩多少時間的SPORTS,加上飲食上的配合吧....
目前玩最激烈的就是SPORTS的拳擊,
第一次玩真的會雙手酸痛呢.....
SERAPH | 2007年03月10日(土) 21:06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今天的新聞:
http://totorogo.dyndns.org/?cat=4/
唉…不能買水貨了…orz
新聞讓我有很囧的感覺,
不能買水貨,那公司貨何時要出?|||
阿時 | 2007年03月15日(木) 18:2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TO 阿時
呃...你給的連結好像怪怪的?(看到好多猛男XD)
不過大概知道你說的新聞是什麼....
現在NCC什麼的又說不罰啦,
不過說真的....給台灣媒體一報現在感覺變的很麻煩
給不做功課的台灣媒體一報,通常就會引來一堆外行人(像是從來沒玩過TV GAME或是從沒打算去玩TV GAME的人)
雖然說這本來就是老任的策略啦(拉進過去不曾玩遊戲的客群)
可是以台灣媒體的白濫度加上台灣人一窩峰的個性,
結果就是現在水貨亂喊,一堆有的沒的機關單位在關切=.=凸
真是的....原本月底去日本還想看看買不買的到一台給親戚咧~_~|||

公司貨的話,我會說請有暑假都玩不到的準備...
嗚嗚....原本還想跟大家交換CODE的說!
SERAPH | 2007年03月16日(金) 23:5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eraphspace.blog19.fc2.com/tb.php/238-6db57ea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