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Admin

07月≪ 2017年08月 ≫09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7'04.07 (Sat)

[心得]曙光公主全破!!

今天花了一個晚上終於把TP全破了!!萬歲!!
從上次的心得後都完全沒動TP,
因為知道已經快要全破了,其實有點捨不得即將完結這款大作。
不過我對薩爾達TP OST裡那首ENDING裡面林克很XX的一聲呻吟太好奇了XD
加上後面還有時之笛跟風之律動等著我呢,
所以一口氣全破了。

以下就是心得(有捏)

【More・・・】

開啟陰之鏡後,剩下的劇情就只剩解決影之祭司藏特,
還有解救海拉爾城。
影之世界的迷宮跟其他比起來SOSO,不過還是有他獨特的創意。
薩爾達最有趣的就是每個迷宮跟每個BOSS都有不同的攻略法。
不像其他RPG從頭到尾不是物理攻擊就是魔法這樣....。
薩爾達的BOSS,基本上只要打到他們3下,BOSS就掛了。
很簡單吧!對呀!只要你打的到就很簡單。
薩爾達世界的BOSS攻略重點不在你的攻擊力。而是你怎麼樣才打的到BOSS。
總之影之世界算簡單的了。
BOSS就是藏特。在這裡可以看到他的真....面....目.......囧rz
媽咪呀....
好歹海拉爾攻城的時候這麼帥,
而且在海拉爾湖與林克第一次碰面時露出看起來還向正常人類的下半部臉,讓人多少有些遐想。
沒想到........沒想到藏特根本是金星人的!!!!!
而且一說到激動觸他就發癲了...。
boss戰的時候更好笑,跟猴子一樣跳來跳去orz
跳累了還會站在原地喘氣orz
整個形象變搞笑了orz
..........看來...TP這部還真的找不到半個男性可以跟林克搞曖昧orz(喂!!)
最後藏特被米多娜一怒之下殺死。影之結晶石也回到米多娜手上。
有了這個,就可以破壞海拉爾城的結界了。

回到光之世界的海拉爾城,
帶上結晶石化身為怪物的米多娜破壞了結界。
重點是回復意識跟身態的米多娜醒來看見的是林克溫柔的抱著他微笑!!
萌啊!!!!
突然覺得乾脆推林克x米多娜也是不錯的!勇者跟公主非常搭配!!
海拉爾城的迷宮又更簡單了。根本稱不上是迷宮!
而且最後魔王房間前還很阿沙力的給了一大堆的寶箱!!
最後終於見到了最後魔王,卡農。
然後米多娜跟卡農進行了一段老梗到極點的對話。
不過通常那些話應該是勇者與魔王說的耶....
沒辦法,林克不會說話嘛XD
卡農的攻略一共分4階段,
附身在薩爾達公主身上的戰鬥、化作魔獸戰鬥、騎馬戰還有最後的單刀對決。
在第二場戰鬥後米多娜奪回了自己的力量,所以也就讓依憑在自己身上的薩爾達的力量回到薩爾達身上。
因為自己的力量回復了,所以決定要將林克與薩爾達移往安全的地方,自己則豁出去了。
一看到帶上結晶石就立刻知道米多娜在想什麼的林克立刻衝向前要阻止米多娜,
可是手還沒碰到米多娜就被傳送走了。只剩下米多娜宛如訣別的笑容。
好好好萌呀!!!!!!
林克一臉驚恐的衝出去與米多娜略皺眉頭的笑容。

超萌的呀呀呀!!!!!慎
我太愛這兩個角色了!!!01

不過沒多久,卡農就抓著米多娜的頭飾現身在林克與薩爾達面前。
接下來是騎馬戰。其實我超不擅長騎馬戰。
常常一刀迴旋斬後目標就追丟了orz
不過還好這邊薩爾達公主說他來負責用箭攻擊,我負責追就好。
剛開始玩的時候超恥辱,一直被對方撞下馬,在公主面前四腳朝天。
怪的咧,公主你怎麼像屁股粘在馬身上一樣都不會摔馬咧....。
然後追老半天公主就是不攻擊....阿是睡著了喔!?
我的好公主你到底要不要射箭啊~~~~!?
後來受不了去巴哈爬文求救,原來接近時要用注目瞄準啊....orz
把卡農打下馬後,接下來是單挑。
這場最終之戰很有感覺,卡農可不是箭亂揮亂砍就可以解決的。
要活用所有的奧義。
因為卡農也會用奧義的招式,所以過招過的好的話整個戰鬥看起來超精采刺激的。
雖然林克戰鬥的姿勢很帥,不過在電視機前面玩的人其實兩手正跟起癲似的狂揮猛甩....orz
解決卡農後,台詞還蠻老梗的。
不過在光之四神獸的守護下,米多娜的身影出現在遠方的山丘上。
看林克原本快步走著...最後變成盡全力奔跑過去,對這兩人真的是萌萌萌~呀!!!!!
衝上前去擁抱吧!!!>/////<
來到山丘上,發現米多娜的詛咒已經被解除,一個一般女子身軀的人低頭跪坐在地上。
結果米多娜一起身我囧了......囧rz|||

當然是美女沒錯啦....
可是.........

御姊啊orz

御姐配美少年....我不要啦...orz
這樣真的變調教了...orz

所以....林克x米多娜的計量表狂跌...orz
林克你還是配觸手吧(拍拍)

至於ending曲裡頭林克那聲呻吟,
其實只是看見米多娜欲打破陰之鏡時的驚呼...XD
還以為林克身體又起了什麼變化的說。
最後米多娜對林克沒有多說什麼就打破陰之鏡回到影之世界去了。
真是太可惜了!兩人的羈絆應該很深才對.....
說起來曙光公主中角色間真的沒有什麼會有愛情聯想的成分呢。(雪人夫婦不算|||)
在伊莉亞回復記憶時跟林克也只是互相笑一下。
破關結局時雖然看的到伊利亞疑似在村子口等著林克。
但最後動畫並沒有做到林克回到村莊的部分。

現在TP終於全破了,原本接下來要開始玩風之律動(有點猶豫是不是要先玩時之笛。)
不過突然好想再重破TP一次<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2:53  |  ゼルダ關連  |  TB(0)  |  CM(0)  |  EDIT  |  Top↑

Comment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eraphspace.blog19.fc2.com/tb.php/251-d91fe3b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