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Admin

07月≪ 2017年08月 ≫09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5'08.24 (Wed)

8/23無大事...

因為前一晚看漫畫看太晚所以早上遲到了|||
一早起來、發現插了一整天的MP3完全沒充到電!!不爽!!

中午同事甲說他刺青破關了要破給我們看....|||
最後BOSS暴露女的攻擊果然很猛QQ

【More・・・】

不過....竟然拍沒幾張就掛掉了???
就算是EASY等級也太快了點|||||
看了破關動畫、嗯、怎麼說呢....
也許是沒玩過整個劇情沒啥感覺|||
而且....一直覺得人模動作很怪、貼圖也很怪|||(職業病)
果然這代做的很趕=_=|||
雖然說對動畫沒啥感覺、但是開始聽到天野月子的歌聲時
突然有種很想哭的感覺(天野月子大人~神樣!!)
不過....想到了清姬OTZ(因為當初看214話的時候MP3剝放的就是聲啊OTZ)
雖然有刺青之聲的片子可是其實都沒啥在玩^^|||
(一個人不敢玩啊>"<)
看過動畫後、還是決定去玩玩吧^^"

小玉把他說的新版的捷克帶來借我看了...
從他的眼神中看出他對這本書的不屑^^|||||
(漫畫感想另外開新篇ˇ)

今天布爺貼了一篇發布在巴●的關於嘎修的書評給我看
(很抱歉用了卑鄙的手法才看到那篇文章|||)
整篇評論分析非常詳細、觀點也不錯...
不過....在一個早就看過全套而且看了好幾便還非常著迷的人眼中
整篇文章都是廢話吧。
所有什麼關於嘎修的優點、特色....
只要看過原作的、不用他寫長篇大論也看的出來啊!
要說那篇評論是要推廣讓沒看過的人來接觸、似乎也沒有強調嘎修這部作品的魅力、
充其量....算是一個讀者寫自駭的讀後感吧(菸)
(看免錢的文章還東挑西挑|||)
不過他的一個論點實在讓我認同到不行
也是我最為嘎修不平的地方!!
就是!!他一點都不幼稚!!!
嘎修身在台灣市場最吃虧的地方就是
裡面充滿正太羅莉又很不幸的在一本低年齡層漫畫雜誌上連載!
很自然的在台灣人沒事喜歡給人貼標籤的習性下被列入"給小朋友看的"
但是我怎麼看都是一部熱血漫畫
跟七龍珠、幽遊白書、死神等等沒兩樣(反正都是來一個打一個來兩個打一雙的嘛|||)

今天跟朋友聊到嘎修的時候(跑去找某豪讓他燃燒嘎修了XDD某豪也是紅書派的喔XD)
我跟某光都有相同的經驗........
推給朋友看的時候
要嘛就是直接先入為主...可能說些什麼像給小朋友看的不想看...
但是對方只要肯看、幾乎都是一看就停不下來完全迷上了
(而且都猛喊嘎修好可愛XDDD)
嗯....這種事....|||
算啦!就是這樣啦!還能說什麼呢=3=

今天還從某豪家借了光速蒙面俠21來看....
其實我對運動漫畫一直是非常非常沒有興趣的...|||
應該說...我對"現實存在的競賽比賽漫畫都完全沒有興趣|||"
像是很紅的灌高、棋靈王...我真的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不過看到某光拿著邊看邊狂笑(他會笑的漫畫我有很高的機率也會笑XD)
加上某豪說這部真的非常熱血又KUSO...(符合我對漫畫3項喜好中的兩項)
所以就借回來了....XD

等過幾天看的差不多後再來PO感想ˇ

其實...差不多該開始趕稿了=口=||||
剩一個月吧|||||
啊啊現在好想出植木本~~~(抱頭)
不過....植木應該比嘎修更冷吧TˇT||||
算了....為了愛、銷售量根本不重要Tˇ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3:05  |  隨意人生  |  TB(0)  |  CM(2)  |  EDIT  |  Top↑

Comment

借問一下,關於植木的法則內配對不知你是萌那一個?
我目前頗萌犬丸總受…orz

總覺得植木結局結得很令人有點太快,不過基於結的很曖昧(植木要小林老師回來)…
所以還算ok...(?)
亞爾貝 | 2005年08月24日(水) 14:00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想看你要不要看家庭教師 HITMAN,還是說你有看過沒?

故事裡主角和某一流殺手我沒有很萌,但萌到的是配角…(也就是說這部漫畫的配角比主角還搶眼,而且又是一堆長的不錯的男生群..)

好啦,其實這是頗白痴又搞笑,熱血成份也有份量的漫畫…XD

看你要不要看,還滿不錯看說。推介一下^^
(家庭教師 HITMAN 作者:天野明,台灣出到第二集)
亞爾貝 | 2005年08月24日(水) 14:09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eraphspace.blog19.fc2.com/tb.php/27-9714b691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