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Admin

09月≪ 2017年10月 ≫11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7'07.14 (Sat)

天空好藍,稿子好白~

20070714141058.jpg


【More・・・】

啊~~好想砸了電腦躲進衣櫃裡!!!

所謂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插圖外包這個工作最可恨的就是,
就算出包的是編輯,錯不在自己,
但悲慘的還是作家~~~
總不能叫編輯自己畫圖或寫文吧!!?
p20070714.jpg
(真是中肯)
稍微發洩一下這樣...


對了...
這裡有人看過混亂學園(銘顯的小說)嗎?
我接到混亂的插圖工作了耶....
有沒有人可以說一下這部在講什麼啊....(汗)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5:33  |  隨意人生  |  TB(0)  |  CM(7)  |  EDIT  |  Top↑

Comment

混亂學園不是完結了嗎?(驚)
呃…對不起我沒有看過混亂學園(應該說只看過第一集前面一點點)
只是現在有在追同作者的新作品這樣…

這部也要重出嗎?(汗
紅小花 | 2007年07月15日(日) 09:25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恩混亂嗎= =
(全部看完連作者出版的同人也看過的人)
其實我比較喜歡他的新作這樣= =
混亂的故事如同名(疑)
大致上就跟書介寫的差不多就是了(毆)
(有說跟沒說一樣...........)
犬ˇ | 2007年07月15日(日) 14:3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SERAPH大要接混亂?

好棒!!大大的畫風我一直很喜歡ˇ
砂藍 | 2007年07月15日(日) 23:5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混亂學園嗎?
顧名思義就是一間很奇怪的學校跟很奇怪的學生....啊不是啦。
呃,故事內容我記得是敘述一個女孩子因為被他的朋友(一個喜歡收集美男子或正太的公主)給陰了,被迫要跟她一起去上學,而且是以男生的身分,於是這個女主角就在這間魔法學園裡展開了一場愛與勇氣、汗水及淚水的拼鬥。
因為女主角本身的家族是魔法世家裡赫赫有名的怪家族,所以她進了學校以後也非常的引人注目,同時還被學園偶像(叫魔什麼的來著)給愛上了,雖然這個學園偶像非常的口是心非,總是用很彆扭的方式去吸引這個女主角的注意.....
然後後面就是一串女主角的學園生活、決鬥啦、出任務啦、和別校交流之類的.....
大人您是要幫忙化口袋版的書嗎?最近冒天很喜歡出口袋版的不知道為什麼,希望有幫上忙!
季揚 | 2007年07月16日(月) 10:46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什麼囧!?!?!!?
seraph大要接口袋版混、混亂學園嗎!?!?!
這對我來說還真是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呀囧
因為混亂的劇情沒有很對我的口味...
所以沒有看。(倒)
可是又是seraph大畫的話又會很想收集。
還真是酸甜苦辣滋味在心頭呀(?)
話說,我比較希望不殺能給seraph大接到呀...(喃喃自語)
(根本沒幫上忙的廢話)
欽 | 2007年07月16日(月) 20:34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TO 紅小花
嗯...我也不知道到底完結沒...好像完結了吧(汗)
現在應該是出口袋書吧

TO 犬
嗯嗯嗯....
其實我都沒看...|||

TO 砂藍
謝謝~
因為原本畫混亂的畫家QR大畫的很棒
希望新版我的圖可以讓混亂迷滿意...

TO 季揚
嗯嗯...我是接口袋書^^
謝謝你的解說~大概知道是怎樣的小說了^^"

TO 欽
嗯....不殺的口袋書嗎....好像不錯w
(聽說那個作者對風面好像都沒啥要求XD)
不過都還是要看出版社啦@w@
SERAPH | 2007年07月16日(月) 21:06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S

S大大!!想問S大知道"R4"這個東西嗎?
是非常好用的東西捏!!(跟電動有關..)
N家的
 | 2007年07月17日(火) 19:47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eraphspace.blog19.fc2.com/tb.php/270-2d34710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