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Admin

09月≪ 2017年10月 ≫11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5'08.24 (Wed)

做了一個怪夢@_@|||

昨天夢到千業跟謝哥了XDDD
大概是因為最近急著找謝哥付印刷費都找不到人吧...XD

【More・・・】

夢裡我去千業要找謝哥付印刷費,
可是夢裡的千業...是在一個小山丘的頂上,還是獨棟的紅屋瓦房子
(現在想想...跟塊魂2裡面save的那個房子好像...orz|||)
進去只看到謝姊還有數名員工在工作,
我問謝姊謝哥在不在,我要付印刷費。
謝姊竟然非常親切的說:
謝哥不在喔,印刷費不急啦...等下場活動後一起給就好了。
(平常都是謝姊催我的印刷費催最緊的說|||||)
當我又以為撲空要離開時,謝姊往窗外望了一下說"啊,謝哥回來了唷﹗"
然後我走出去一看,看到從遠處的小山坡上
謝哥一邊聽mp3一邊跳著hit hop走過來了。
(最近植木看太多了啦....OTZ|||)
(在夢裡)看到謝哥那麼健康又很快樂實在覺得太好了...雖然現在回想會笑到發抖...||||
就去問謝哥關於印刷費的事(夢裡的我對謝哥跳hit hop好像完全沒有感覺...XD|||)
謝哥翻翻帳本...就用台語對我說
"三萬塊好了"
(首先,我不懂台語...謝哥也沒對我說過台語...orz)
(再來,我的印刷費怎麼算都不可能只有三萬塊|||||||)
然後我很開心的拿出了一堆五十元銅板
(不知道為什麼暑假兩場拿到的50元銅板爆多的|||原本想都拿去投轉蛋的說|||||)
交給謝哥後就回家了。
完。

呃.....真是好歡樂的夢orz|||||

然後是小小的抱怨一下....
不是我喜歡積欠印刷費,我最討厭被說欠錢不還﹗
實在是我要找人付錢找不到,整間千業竟然除了謝哥以外沒人知道我的印刷費多少?
(我?其實現在交稿謝哥都忙到沒時間估價報價了|||)
某人說拿書前就要付清費用,但是我就不信販售會前夕千業忙成那樣謝哥會有時間收錢。
(我也實際去問過了,果然被說叫我活動後再給=_=)
活動後每次打電話都找不到人,很抱歉找到後來連我自己都忘記了
但是,用一副"好像我就是死著不給錢"的口氣跟我說"拜託你快交錢好不好?"
我實在覺得很委屈...
不是說千業不好,千業也是陪伴我在同人生涯,扶植我成長起來一個重要的地方……
可是…………唉………|||
(說起來好像是針對某位在抱怨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2:50  |  心得什麼的  |  TB(0)  |  CM(1)  |  EDIT  |  Top↑

Comment

對不起我要亂入一下XD
這個夢真是讚到想給SERAPH樣一個(Y)!!
妳和庫比克怎麼都會做到這種夢咧~好羨慕~←羨慕啥啊?!=□=
泉隆 | 2005年08月26日(金) 10:50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eraphspace.blog19.fc2.com/tb.php/28-fbd7418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