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Admin

07月≪ 2017年08月 ≫09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8'06.22 (Sun)

好毒的SIMS2


最近重度沉迷在這個裡面....|||
snapshot_f553f868_956986e8.jpg
薩爾達傳說新作-薯片公主!!!!(誤)
模擬市民2啦....


【More・・・】

很久之前就有聽朋友說模擬市民很有趣,

不過那時謎到的檔案我不會用....||||

最近又有正在玩的朋友跟我聊起,所以就再去找看看.....

結果一玩就不可收拾了.....||||

遊戲大概就是捏小人、蓋房子、做裝潢

然後把小人放進房子裡協助他們看他們過完他們的一生....(爆)

聽起來好像很無聊,可是真的就是一摸就可以摸到半夜摸不膩啊XD

小人們的生活還蠻平民的XD 

跟現實一樣每天都要睡眠、用餐、如廁、盥洗來保持基本生存

職業跟就學部分好像就比較隨便....

就只是小人的出現職稱然後每日固定離開遊戲區域假裝去上班/上課(笑)

(不過有開店資料片的話可以自己開商店,算是例外職業~)

除了這些外就是經營小人的人際關係了

結識好友,相識伴侶,然後延續下一代無止盡的玩下去~~(笑)

說到這個,模2的同性相戀輕易的嚇到我了

一開始玩SIMS的時候我的小人有個每天都隨他回家的同事到家裡白吃白喝

明明沒什麼跟他有互動卻莫名其妙好感度高到變朋友

某次不小心按到跳入懷中竟然就冒愛心了!!

還不接受未婚妻的結婚要求,搞到未婚妻崩潰

重點是,外遇對象非常醜(/‵Д′)/~ ╧╧!!!

我絕不允許啦啊啊啊啊~~~!!!!!!

最後花了一段時間才把未婚妻追回來成家....

總之追求同性跟追求異姓一樣簡單啊咧....||||

而且調情的指令還不少....真歡樂哩....

個人很喜歡沙發上的互動指令w  看起來有萌www
snapshot_2d7b3372_55696f0e.jpg
照片看不出來,其實遊戲裡小人的手會沒情調的亂摸一通XD

但是更進一步的互動(H啦ˇ)反而是用暗示性的動作,像是鑽到被窩裡蠕動(?)

放個煙火象徵一下,因為是普遍級的GAME嘛w

不過有非官方補丁,裝了會出現H畫面.....

真的可以當H-GAME玩了>/////<(圖就不好意思貼了...XD)

 

另外也可以上網找一些別人做的SIM下來(像是開頭的那個林克那樣XD)

然後演同人模擬劇(  ̄ c ̄)y▂ξ

 不過我都捏自創來玩啦.....抓漂亮的髮型跟衣服還有妝感捏漂亮小人很愉快哩~

(動漫相關的sim感覺貼圖精緻度都不高哩...)

這張原本是要當網誌文章封面而拍的....(不過還是用了薯片公主XD)
snapshot_2d7b3372_7569701c.jpg
變態管家一枚w
其實也不是故意捏成管家....只是這傢伙整潔值有夠高,沒事就幫人整理床鋪剪修花草
所以成人後就幫他買了管家服w

 

同居主人w
snapshot_2d7b3372_f5697000c.jpg
髮型超像L的w
在成人前跟管家關係其實只是室友(笑)

 

網路上一些sims玩家有創造出特別的玩法,其實也就是自訂規則讓有興趣的人挑戰看看,

我有玩一些,不過都是半調子(沒完全守規則)或是玩一半放到一邊...|||

傳奇:不使用密技補丁在固定的地上讓小人延續十代。(還有很多詳細規則)
其實與其說挑戰我覺得只是讓玩家有個目標吧...
不過我沒完全遵守規則,畢竟有些補丁實在很好用啊
(同性可結婚跟青少年可嘿咻這很重要= =+)

 

寡婦:持有固定金額的女小人不能工作,得要靠與NPC結婚得到的財產度日,
懷了對象的孩子後就讓丈夫死亡,並且尋找下一個丈夫,要在邁入老年前殺害10個丈夫

這個我有點放棄了,真的蠻困難的,女小人一懷孕就變的易餓易累,
每天忙著吃飯睡覺加上照顧前夫的小孩就夠了,根本沒時間去釣男人......
(照規定女小人要當個貴婦不做家事的.....可是SIMS的保母笨的跟什麼似的.....)
才殺了3個丈夫歲月就已經快過了一半...算是有點放棄了,
下次應該可以嘗試藍鬍子w

 

被遺忘的小孩:持有固定金額的男小人每天要領養一個嬰兒,在領養7個嬰孩後(第七日)
第一個孩子會成長為兒童(已經有能力使用電話),這時父親便意外身亡,
挑戰的目的是七個孩子必須順利成長至成人。
這個最近在玩....爆難的!!!
第一個重點在遊戲中家裡若只有兒童以下的小人,社工就會來把小孩帶走.....挑戰就失敗了
第二個重點是sims的保母都是廢物,只會一直拿奶瓶出來弄得到處都是
看看,簡直是災難!!!!
snapshot_f564a5eb_d5655130.jpg
其實我已經殺了兩個保母了.......都是無能到不行....

 

最近則是比較常玩暗管家...XD

其實一開始要先說系統預設的一戶受詛咒的豪宅,裡面本來就很多墳墓了,

結果小女主人成人生日的當天祖母就掛了,然後小女主人就崩潰了

後來捏了祖孫三人(有L的那個XD)的家庭,因為懶得建家就跟這戶豪宅合併

沒想到合併第一日母親就被庭院的噴火器燒死了

因為親人死亡所以希望值變成超低的祖母剛好又被豪宅內的幽靈嚇,心少跳一下就一命嗚呼了(XD)

家庭一下又變成只有沒血緣的兩個人orz

之後女主人因為想領養寵物,結果不小心打到幼童領養中心,所以多了一個養女....

但是孩子都還來不及長大,女主人又死於噴火器(不要問我為什麼有噴火器XD)

因為不忍小孩無人照顧還有少年虛度青春(?)

又捏了一對母子外加一隻貓搬入,

不過母親因為太水很快就被人追走了,留下兒子在那裡,後來當了管家(爆)

不過失去母親,少年時期又無法如願進大學,在成人的那一天竟然崩潰了!!!(媽啊,明明給他吃好住好)

性格產生了扭曲於是成為暗管家,目標是讓墳墓塞滿墓園w
snapshot_2d7b3372_f563fe33.jpg
(墳場裝不下了另闢地下室裝XD 墳墓在室內會自動變成骨灰壇)

於是從此在暇時以宰殺醜陋的NPC為樂www(沒錯,就是因為NPC太醜了!!!)

是說這個小人的EQ好像不太高,有看過他吃飯吃一半突然抓狂去砸爛骨灰壇過...

不過最近不小心把他玩的不小心跟自家主人訂婚了...(腐性難改XD)

 

網路上有很多強者紀錄著自己小人的生涯,也有像小說一樣編排的模擬劇

看了都會有種"我也要這樣玩的衝動"

最推薦的是巴哈模擬市民哈拉板板主的部落格:日落大地

特別是他的東方傳奇跟傑克,精采啊!!

是說有興趣的話,這邊有一顆好神奇的種子w
(副檔名要改喔)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0:28  |  GAME感想  |  TB(0)  |  CM(6)  |  EDIT  |  Top↑

Comment

之前花了很多錢買呢(大笑)
但是買了以後Orz...
不知道爲什麼他竟然不見了(震驚)
我想是電腦吃掉他了(絕對不對)
我一直把他放在光碟機啊(會壞掉啊!!)

話說有玩模擬的人果然都玩過了(何?)
就是殺過人(說的好恐怖OAO!!)
我朋友一直用游泳池,然後拿走樓梯淹死他們(囧)
不然就是拿很多木椅子加上烤箱...
把人引進廚房再把門拆掉...
囧!如果我是那個人,會嚇死啦

第一張圖笑了很久(說完逃)
鞭炮犽 | 2008年06月26日(木) 19:02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其實我現在在SIMS殺人殺上癮啦...(變態)
殺人池也是我第一個學會的殺人法,
不過溺死鬼半夜出來都會把家弄得到處是水,很討厭
所以我後來就不用水池殺人了
之前是蓋一個小小屋然後裡面放好幾個噴火器,屋子最裡面放搖錢樹
燒死貪財的NPC~~
結果第一個被燒死的竟然是我家女主人....囧rz
現在改用職業獎勵的牛頭草~放在大學宿舍門口
專吃貪吃的路人XDDD(不過被吃的都是宿舍內的學生....)
不過後來搬來了帥哥室友,就不讓牛頭草繼續吃了...=W=|||

如果利用密技的話殺人方式可以更多種...
昨天其中一個小人剛搬到大宿舍去,結果其他的學生NPC沒一個好看的
就用密技把醜NPC都卡在一張床上,然後床下放噴火器
一口氣通通燒了哇哈哈哈哈~~~
燒了七天七夜呢XDDDD(其實是燒到電腦當機了....)

這麼說起來我好像挺變態的....||||
SERAPH | 2008年06月27日(金) 02:10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吧哈哈哈!!
所以這款遊戲不只可以當H-GAME還可以當血腥遊戲?

阿阿地上那堆奶瓶輕鬆愉快地捅進我的笑穴了

好想玩喔~~~
可是主程式好貴<淚>
亞雪 | 2008年06月27日(金) 07:44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TO 亞雪
哈哈哈~這款遊戲是公認的殺戮遊戲啊XDDD
保母的無腦可不只是照片上這樣....
大雪天小孩子跑到外面尿褲子結果保母還是拿奶瓶去給他...囧
這款要是全買大概5~6000跑不掉吧....
所以我是某天撿到一顆神奇種子才得到他的>///<
你也可以拿回去種看看喔˙ˇ˙
SERAPH | 2008年06月29日(日) 01:49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就是內文那顆神奇種子嘛!?<欣喜>
亞雪 | 2008年06月30日(月) 15:00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媽啦!
那顆種子是可以種出神木來嗎?!
大成那樣是怎麼回事!
亞雪 | 2008年07月01日(火) 16:40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eraphspace.blog19.fc2.com/tb.php/325-805de0be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