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Admin

09月≪ 2017年10月 ≫11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5'10.03 (Mon)

PF2記事

啊啊....我先從前一天開始寫好了~~
星期五那天,天氣超好,一點也看不出有颱風的樣子...

【More・・・】

下午三點多到千業的時候,書竟然已經來了.....!!
以往都要等到晚上好晚的說...OTZ
下午跟雪紋包書的時候千業外面堆書好....少.....OTZ
也只有另一位同好在裝書,平常應該都擠一堆人的...
...看來這場果然會是冷清場啊....
不到5點我們就把書整理好了,然後跑去找駒川哈拉,
晚上還到處逛街敗家....真是少見的販售會前還可以那麼悠啊=3=|||
原本以為可以早早睡覺,可是我白痴要搞什麼貼牆海報,
搞到4點還沒搞好OTZ
結果過了我會疲倦的時間點,弄好我也不想睡了OTZ
東西整理好東摸西摸弄到天亮才睡...OTZ

第二天依然早早就起床開始準備去千業搬書
因為前一天在千業沒感受到什麼販售會前夕的氣息,
到了會場雖然人不少,但是依然覺得少了平時盛況的味道...
這次攤位位置不錯,後面還有整整一面櫃子給我們放東西~*
這次只有一本新刊,加上賣一萬年也賣不完的舊刊OTZ
所以一下就佈置好攤位後,我就在後面開始拼海報,
拼的時候一直覺得非常可恥,因為海報上有超級大的ボイン...OTZ
掛上去的時候也覺得很可恥...(那為什麼賣新刊不覺得可恥???)
不過拼貼海報感覺真不錯,又不用花大錢宣傳效果也不差~*
攜帶也方便而且用完就可以直接丟了,不用帶回家當傳家寶XD
以後應該也可以一直做拼貼海報^_^

一般入場開始後,果然如我所預想攤位前蠻悠的...OTZ
出嘎修本就只能這樣了嗎....OTZ
看攤位裡面沒啥事就出去到處晃晃找人哈拉,
結果在CUBIC攤位附近被塞死....
真是的!!哪個豬頭把大手排在這種地方啊!!
放A區、要放A區啦!!!

結果現在覺得台灣販售會越來越無聊了,到會場只剩下買與賣這兩件事...OTZ
要說買也沒什麼東西好買,常常一整袋書都是朋友們施捨的OTZ
我想以後到會場除了準備販售會的東西外,還要帶GBA跟畫紙了..=3=|||

下午川光出現,老實說我只聽到一堆尖叫聲
因為對川沒有愛所以沒有特別去注意前面的活動狀況,
和朋友在攤位上聊哪個聲優來自己才會瘋狂,
如果是石田或是保志或是高橋廣樹或是大谷育江我大概才會衝到前面人擠人吧....
我想除了石田以外其他三位一般人大概都是興致缺缺...
其實石田也是因為ワンコ(犬丸)可愛我才會對石田有興趣的
總之就是因為對舞台的活動沒興趣,
所以一整天就一直都是賣賣賣...然後聊天聊天聊天...

第一天活動結束,算算成績下來,真是很久沒那麼慘了...OTZ
不知道是因為龍王的關係還是因為題材是嘎修的關係
還是因為距離上一場才2個月的關係還是因為是我自己的關係...OTZ
(可是我覺得我這本還是畫的很好笑啊...T_T)
現在因為工作沒了,同人收入變成主要收入....
看到這種成績,心中有點寒....T_T
雖然是回本了啦...OTZ

晚上跟朋友去聚餐,然後豪兄邀請大家到他家去看大螢幕的FF7AC
一人看AC跟一群人看AC感覺果然不同,
在大家的七嘴八舌下已經變成了搞笑KUSO片+找碴大會
RENO還是一樣的可愛ˇ,CLOUD還是一樣的耍自閉....
然後稍稍的發生了一小段CT派跟CA派的辯論會。
個人是CT派的,
因為以一個女生的角度來說,TIFA跟CLOUD的羈絆比較多,兩人又是青梅竹馬,
而且我覺得TIFA為CLOUD付出較多,
身為一個女人,我不能接受CLOUD拋棄TIFA跟一個認識沒多久的另一個女生在一起=_=
更何況AERILTH還有ZAX呀...
就請在天堂好好的相親相愛吧....



PF2第二天,
因為聽說龍王凌晨會登陸,所以根本不知道第二天要不要去會場,
就決定睡到自然醒....
但是一大早還是被風的聲音吵醒了,雖然回頭又倒下去睡,
但隱約還記得被吵醒後看到窗外是白色一片天空還飛著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總之是很了不起的景象...
大概八點接到駒川的電話問要不要去會場,
講完電話人也不想睡了,看看外面風雨沒想像中大,
還是決定要去會場,起碼東西要拿回來...
原本前一天跟駒川說好第二天要穿很三八給他看看(喂)
既然駒川說不去了,我也不用穿的很三八了XD
很悠的跟雪紋去吃個早餐,看什麼時候風雨變小再去會場
結果吃早餐吃吃吃....風雨又開始大了,
又吃吃吃...突然聽到一陣亂七八糟的聲音,然後一塊爛招牌就砸在早餐店門口...!!
我跟雪紋都嚇到...||||沒多久又砸一塊在門口....!!
\"真的要去嗎....\"我想
不過還是去了啦,撐著傘在風雨中努力前進,我竟然覺得好好玩...!!(毆)
到了會場,人竟然比想像的多很多...!!
原本以為會沒啥人的,也許可以做些平常在會場不可以做的事情(喂)
不過VIVAさん給我們看了他快10點剛進場拍的照片,
一整會場都空無一人啊.....XDDDDD
社團入口處也都沒人....!!!
真是超級難得看到販售會有這種景象....!!這也算是一種體驗了吧!!
因為看擺攤的社團不少,所以還是稍微擺了一下....
真的超冷清....OTZ 我跟雪紋都快睡著了
真的應該要帶GBA來的....!!
不過老實說,那天擺攤的冷清程度,還沒FF5那時NOP區冷喔...!!
看看NOP區多恐怖啊....-_-||||
後來真的覺得沒啥好擺也沒啥好逛的了,就收一收走人了=3=|||
回到家看看沒啥風雨,就跟雪紋提議去看電影ˇ
看的是地獄新娘,還不錯看ˇ
之後又去亂七八糟敗了一堆東西||||(喂,小姐,你現在沒收入啊啊啊...|||)
回家後又跟雪紋一起看了狗狗心事,
雖然是看第二次了,可是依然哭的亂七八糟...OTZ
這次的活動就在龍王的鬧場下結束了OTZ

接下來.....嗯?12月吧?
繼續趕稿囉....這次絕對不要再拖到進修羅場了>_<||||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1:30  |  同人相關  |  TB(0)  |  CM(11)  |  EDIT  |  Top↑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 2005年10月03日(月) 21:09 |  | コメント編集

我也只是去第一天阿!!
一到會場後就找到S大的身影,馬上就買了一本
然後要了簽名後就...
回家了@口@!!!
這是我第一次逛的超快的...不到20分鐘
該說是我對FF的系列場子已經沒趣了阿!!
期待的是CWT阿~~~
朝歌 | 2005年10月03日(月) 23:26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大奶奶海報是好物

我~好~想~要~~~~~喔~~~~
大奶奶海報啊啊啊XDDDD
多想拿來裝飾在店裡面啊~
(呵呵呵XDDD)
妳那時發出(福爾高雷先生,請摸我OO....)
害我差點噴出笑死XD
駒川野 | 2005年10月03日(月) 23:51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期待S大的新刊阿~~~
可以告訴我摩時候可以通販嗎?

賈修是因為現在在台灣還沒有很紅...
不過S大還是要再接再~~~><
賈修真的很讚~~!!v-238
jojo | 2005年10月04日(火) 00:02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想買新刊

S大~
從之前就一直很期待您的新刊阿~~
可惜那天某貓在南部沒法去~
不知道是否可以用通販的?
如果可以的話,能開賣場給某貓嗎?
YUKICAT | 2005年10月04日(火) 01:30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TO YUKICAT
近期會在Y拍上開賣場....不過活動剛過現在體力還沒回復,
所以請再等一等...orz

TO jojo
抱歉...通販請再等等OTZ

TO 駒川
那種羞恥的東西....不要掛在店裡啦XDDD

TO 朝歌
謝謝捧場ˇ不過花了150門票只晃了20分鐘會不會太不值了啊=O=|||
SERAPH | 2005年10月04日(火) 18:25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感謝S大

喔喔~感謝S大的回覆~
那麼新刊就麻煩您了,請好好休息喔ˇ
那個,某貓已經改好背景了喔~
所以現在可以看到追記....
真是感謝S大的告知(拜
YUKICAT | 2005年10月04日(火) 21:2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咦?這次的新刊賣的不好嗎?
可是那天我看到不少人手上拿著一本
啊~我是那天一口氣買了三本刊物的人
我也覺得這次的新刊畫的很不錯~~
期待下次(12月,是cwt嗎?)

把海報丟了太可惜了
要丟了還不如送我
下次我也要去找S大簽名^_^
深栖 | 2005年10月04日(火) 21:32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這個阿...

因為買了S大的刊物後
原本是有想說要逛...
只是眼前人似乎已經是擠成一片了(好噁心= =")
然後又很不高興會場前面空的這麼
(而且有些商業攤位我根本不知他們的出現是為了什麼)
之後就在離去的順道上,買了駒川野的DG扇子!!
...就是這樣,的確是有些給她浪費錢= ="
朝歌 | 2005年10月05日(水) 00:2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S大...要是高橋來了我可以陪你衝到前面XD"
話說我也是石田FANS就是w
這場雖說是冷清場
不過S大還是辛苦哩^^"
亞夢 | 2005年10月05日(水) 16:37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要是高橋樣來我也是會給他擠到前面的啦XDD
(開玩笑......福爾高雷LIVE秀耶XDD當然還有網王的菊丸=W=)
大谷樣和櫻井樣來會讓我想撲上去啊XDDD
(兩個一起來吧XD 紅書命的怨念啊XDD)
S大筆下的清麿越來越萌了啊ˇ
Shiki | 2005年10月07日(金) 00:5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eraphspace.blog19.fc2.com/tb.php/92-b7f871b1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